晴時多雲

MLB》22歲哈波首度單季30轟 半世紀來第1人

2015/08/15 14:01

哈波本季第30轟出爐。(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國民巨人之戰,雙方推出王牌投手應戰,結果兩邊都投不好,國民薛哲(Max Scherzer)僅投3局就失掉6分退場,單季新高,被敲6支安打有5支長打,最後國民以5比8吞敗。

對方被KO,但是巨人王牌肯恩(Matt Cain)也不好過,撐了4.2局遭艾斯皮諾沙(Danny Espinosa陽春砲、以及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三分彈狙擊,單場失掉5分。

哈波近日陷入14打數2安打的小低潮,但他此役揮出本季第30轟,成為1964年鮑威爾(Boog Powell)之後,第一位不滿23歲就達成單季30轟的左打者。

達菲包辦了巨人單場3次失誤中的2次,但也敲出3安打。(USA Today Sports)

不過巨人打線單場13安,包括達菲(Matt Duffy)和布蘭柯(Gregor Blanco)的猛打賞,合力包辦5打點,最終以8比5擊敗對手。

巨人拿下2連勝後,距離國西龍頭道奇2.5場勝差,國民則苦吞4連敗,落後分區龍頭大都會4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