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冠軍戒不要緊 詹皇擁2015人氣王

2015/08/15 19: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社群媒體越趨發達,球員除了比賽,也需經營自己的粉絲團,與球迷在雲端互動。美國《CBS體育》為此做了一項調查,統計推特、臉書、Instagram三大社交平台,誰才是2015年粉絲人數成長最多的人氣王。

詹姆斯失了冠軍戒指,卻拿下人氣王。(資料照,美聯社)

上季兩支冠軍隊伍的成員分別拿下前兩名,第1名「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以900多萬高票位居龍頭,今年MVP柯瑞(Stephen Curry)雖拿走冠軍戒指,人氣卻不敵詹姆斯,第二坐收。

而「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年雖因傷下半季幾乎報銷,但粉絲成長量毫無影響,拿下第3。火箭隊哈登(James Harden)近期才剛被ADIDAS以2億美金(約64億台幣)天價合約簽下,但人氣似乎沒有太多成長,只拿下第8名。至於本月訪台的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所到之處皆掀起熱潮,不過今年粉絲似乎沒有增加,僅抱回第9名。

其他上榜球員還有第4名快艇隊保羅(Chris Paul)、第5名雷霆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第6名勇士隊湯普森(Klay Thompson)、第7名熱火隊魏德(Dwayne Wade)、及第10名拓荒者隊里拉德(Damian Lillard)。

美媒統計2015年粉絲量增加最多的球星。(取自C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