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年挑戰2大紀錄 馬林魚考慮續留一朗

2015/08/16 09:44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鈴木一朗今天超越名人堂選手柯布(Ty Cobb),榮登歷史安打王第2名,目標成為歷史安打王並完成美職3000安的鈴木一朗,明年可望還有容身處,因為馬林魚已透露正在考慮明年續簽這位「紀錄製造機」。

鈴木一朗可望續留馬林魚。(法新社)

據了解馬林魚已開始計畫續留這位話題性十足的老將,總教練簡寧斯(Dan Jennings)表示:「當然!我們已經開始討論要如何續留一朗了,讓我們今晚先享受他的比賽吧!」

鈴木一朗今年已高齡41歲,外界質疑這是否會影響到馬林魚續留他的意願?簡寧斯不以為意的反駁:「事實上,我根本不在乎一朗到底幾歲,因為看到他的表現讓我覺得自己好老,我甚至得向一朗討教該如何保養呢。」

總教練簡寧斯對一朗讚譽有加。(美聯社)

雖然鈴木一朗是馬林魚陣中的替補外野手,但敬業精神仍獲得總教練簡寧斯的肯定,簡寧斯也說:「看一朗打球很有趣,他很聰明,總是享受著比賽,就是那種熱愛棒球的職業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