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統一獅好友加持? 奎托8局好投第9勝入袋

2015/08/16 1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果然是真王牌!今日皇家對天使之戰,皇家先發奎托(Johnny Cueto)力投8局被敲8安,無保送僅失1分,率領皇家9比4擊敗天使,奎托收下本季第9勝,防禦率再降至2.46。

奎托先發8局只失1分(美聯社)

天使重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2局上敲出本季第31轟,助天使1:0先馳得點,但皇家打線在下個半局大爆發,單局打了11人次,讓天使先發修梅克(Matt Shoemaker)只投了1.2局暴失6分退場,皇家先發9棒7人有安打,戴森(Jarrod Dyson)猛打賞,包辦3打點,8局打完皇家9比1大幅領先。

遭到奎托壓制的天使在9局皇家換上霍契佛(Luke Hochevar)後開始反攻,克隆(C.J. Cron)陽春砲、連續安打加失誤一共攻下3分,不過後繼無力,最後以4比9不敵對手。

普侯斯敲出本季31轟(法新社)

天使近況不佳,近8戰2勝6負,過去12場客場出戰甚至輸了11場。

奎托是本季皇家揮軍季後賽的最後一塊拼圖,另外,他也在網路上被球迷發現與中職統一獅的洋投華納有好交情,華納日前用社群軟體上傳一張雪茄的照片,奎托還在下方留言:「把它寄給我!」兩人是多明尼加San Pedro de Macoris城的同鄉,也都喜歡在社群軟體分享美食照片與自拍照。

奎托和統一獅洋投華納是同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