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票根別丟! 林哲瑄開轟汽車18日抽出幸運兒

2015/08/16 10:47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對Lamigo桃猿之戰在桃園棒球場舉行,義大犀牛林哲瑄生涯首轟就擊中外野的汽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秀狀元林哲瑄昨晚首次以先發出賽,生涯首安就是滿貫砲,這球剛好擊中桃園球場中左外野全壘打牆上的汽車,林哲瑄也成為在正式比賽,首位打中車子的球員。

桃猿隊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公布,將於8月18日在車商位於台北內湖展示中心公開抽獎。(取自Lamigo桃猿粉絲專頁)

Lamigo桃猿隊今年4月和車商合作,在桃園球場中左外野全壘打牆上放了一部汽車,比賽中若主隊球員打中這部車,且猿隊贏球,球員就可把車開回家,並抽出一位幸運球迷獲得汽車,若是客隊球員打中,球迷仍可抽汽車。

猿隊也在官方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將於8月18日在車商位於台北內湖展示中心公開抽獎,得獎票根序號會公布在球隊官網以及粉絲團,請球迷妥善保管15日觀賽的票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