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台灣之夜昨登場 葛仲珊「饒」著開球(影音)

2015/08/16 11:26

饒舌天后葛仲珊在大都會台灣日帥氣演唱及開球。(取自大都會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1屆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在8月14日盛大舉行,「饒舌鄧麗君」MissKo葛仲珊受邀擔任開球大使,力拚季後賽的大都會對上匹茲堡海盜,除了火藥味,更多了點台灣味。

葛仲珊與本土客家樂團「打幫你」在賽前表演,當小葛唱起成名曲「Slide」搭配特別設計的「滑壘舞步」贏得全場熱烈掌聲。

小葛上週苦練投球沒白費,把球順利地丟進大都會捕手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的手套中,打破女歌手投球不行的印象。出身紐約、代表台灣的MissKo投了「饒」具意義的一次好球!

小葛順利開球

丟到了 哈哈 #打破他

Posted by Miss Ko 葛仲珊 on 2015年8月15日

MissKo現場演唱

為昨天演出特別設計的滑壘舞步 #Slide

Posted by Miss Ko 葛仲珊 on 2015年8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