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9連勝! 國聯外卡緊咬海盜

2015/08/16 13:42

阿里耶塔(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大聯盟續演芝加哥內戰,小熊以6比3擊敗主場的白襪,寫下9連勝佳績,但是目前國聯外卡排名第一的海盜今天也贏球,小熊緊咬1.5場勝差。

2局下小熊先發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因為自己發生失誤先丟掉1分,但換局後小熊回敬2支二壘安打,一舉追平,白襪先發投手昆塔納(Jose Quintana)在5局遭遇亂流
新秀史瓦伯(Kyle Schwarber)的安打讓小熊取得2:1領先。

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4支2,但也吞2K(美聯社)

白襪在第6、第7局靠著拉米瑞茲(Alexei Ramirez)、阿布瑞尤(Jose Abreu)的安打各攻下1分,但後續反撲無力,以3分之差落敗。

勝投最後由6.2局失3分的阿里耶塔拿下,本季戰績14勝2負,防禦率2.39,他賽後說道:「全隊的狀況都很好,我們不用知道到底贏了多少場,只需要知道我們一直在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