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心腸」運動員排行榜出爐 第一名是.....

2015/08/16 17:04

美國網站選出20名熱心助人的運動員,表揚他們的默默善行,其中第一名由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拿下。(圖擷取自Athletes Gone Good)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美國網站「運動員做得好(Athletes Gone Good)」選出2015年運動員行善排行榜,其中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拿下第一名,而美國職業摔角選手希南(John Cena)和世界網球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分別拿下二、三名,這份名單也意外讓粉絲看到偶像們在運動場外熱心助人的一面。

不少運動員都默默行善,而這一行善排行榜也讓粉絲看到偶像們在運動場外的另一面。(圖擷取自Athletes Gone Good)

網站中寫道,C羅最為慷慨助人,曾經為從未謀面的葡萄牙小將支付手術費用,也曾捐款240萬台幣給必須動腦部手術的10歲小球迷,此外,C羅也因母親曾經罹患癌症,因而對癌症病患深有同感,並捐款近500萬給相關單位,顯示出這名超級球星,不僅擁有高超球技,更有一顆善良的心。

另外獲得亞軍的摔角選手希南則因替願望成真基金會(Make-A-Wish)完成500名病童願望,以及為蘇珊柯曼乳腺癌基金會募款,而受到網站表揚,至於榮獲季軍的小威廉絲,除了日前在溫網奪下第六次總冠軍外,百忙之中她還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擔任親善大使,推廣受教權的理念到世界各地,也可以看得出來她的好心腸。

這份榜單一共選出20人,唯一一名亞洲臉孔是來自南韓的花式滑冰選手金妍兒,她因替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擔任親善大使而奪下第四名,而第五名則是與非洲衛生組織共同發起「抵抗伊波拉」活動的巴西人氣足球員內馬爾。

● 2015年運動員行善排行榜:

1、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

2、約翰·希南(John Cena)

3、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4、金妍兒(Yuna Kim)

5、內馬爾(Neymar Jr.)

6、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

7、希瑟·奧雷利(Heather O’Reilly)

8、瑪麗亞·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9、摩恩·戴維斯(Mo’ne Davis)

10、理查德·謝爾曼(Richard Sherman)

11、梅麗爾‧戴維斯、查理·懷特(Meryl Davis & Charlie White)

12、丹·卡特(Dan Carter)

13、羅曼·瑞恩斯(Roman Reigns)

14、龍達·魯西(Ronda Rousey)

15、林賽·沃恩(Lindsey Vonn)

16、湯姆·戴利(Tom Daley)

17、貝瑟尼·漢密爾頓(Bethany Hamilton)

18、塞娜·內維爾(Saina Nehwal)

19、保羅·瑞貝(Paul Rabil)

20、沙希德·阿夫里迪(Shahid Afri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