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青春3對3鬥陣尬籃球 青少年比球技也比隊名創意(影音)

2015/08/16 16:4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救國團雲林團委會今舉辦3對3籃球鬥牛賽,全縣上千位籃球同好組成近300支隊伍參賽,參賽隊伍名稱千奇百怪,比球技也比創意,熱鬧滾滾。

救國團主委張麗善(中)主持開球,鼓勵青少年放下平板手機多運動。((記者林國賢攝)

 鼓勵青年發揮創意,主辦單位特別增設創意特別獎,分別由「s招key隊」、「夏夕夏景隊」、「你長的像我uncle隊」、「叫你阿嬤來阿隊」等入選得獎。

 青春3對3鬥陣尬籃球於斗六市籽公園籃球場舉辦,救國團主委張麗善主持開球;張麗善說,暑假期間提供青少年健康休閒運動活動,鼓勵e世代青少年暫時離開手機、平板等三c產品,舒展筋骨,擁抱健康。

選手們場上拚鬥秀球技,熱力四射。(記者林國賢攝)

 儘管天氣悶熱,選手們在場上全力拚戰,秀球、爭球展現華麗球技,場邊同好加油打氣聲震天,活力四射,熱鬧滾滾。

(↑三對三籃球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