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轟18分相挺 陳偉殷6局失2分奪第7勝

2015/08/17 06:00

陳偉殷再繳出優質先發。(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太瘋狂!本季時常苦等隊友火力支援的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晨先發竟獲得生涯最多的單場奧援,加上自己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金鶯以18比2狂勝運動家,殷仔笑奪第7勝,金鶯3連勝暫居美聯一席外卡。

金鶯隊前3局就攻下6分,未料第5局才正要開始大爆發,單局13名打者上場打擊、10人敲出安打、9人得分,創下金鶯本季最暴力的一局,前5局結束以15比2遙遙領先對手,最終金鶯隊全場敲出追平隊史紀錄的26支安打,追平1980年8月28日對天使的隊史紀錄。

相關新聞:金鶯本季最暴力1局 約陳偉殷3.2場先發奧援

即便早早取得大幅領先,陳偉殷仍穩穩地投完6局,僅在第2、4局各掉1分,其中包括羅瑞(Brett Lawrie)的全壘打。殷仔總計投了117球,高達89顆好球,6局被敲出8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失掉2分,賽後防禦率降至3.20。

金鶯隊先發打線中,僅哈迪(J.J. Hardy)沒有出現安打,包括瓊斯(Adam Jones)、帕拉(Gerardo Parra)、喬瑟夫(Caleb Joseph)等人都開轟,其中瓊斯雙響砲轟進3分打點;帕拉更是6打數5安打。有趣的是,唯一解決帕拉的運動家投手,居然是客串投手的一壘手戴維斯(Ike Davis)。

相關新聞:金鶯平紀錄26安玩瘋了 只有他悶悶不樂…

金鶯隊贏球後,明天將由提爾曼(Chris Tillman)強碰運動家王牌格雷(Sonny Gray),挑戰四戰橫掃的紀錄,金鶯隊自從1987年之後,就從未在巴爾的摩完成這項壯舉。

瓊斯轟出雙響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