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遭金鶯霸凌18分 最棒投手竟是一壘手

2015/08/17 06:17

I.戴維斯是運動家今天表現最好的投手。(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運動家投手今天慘遭金鶯打線蹂躪,出動6名投手被轟下18分,繼2011年8月25日失掉22分之後、運動家最慘的投手表現。弔詭的是,他們此役表現最傑出的投手,居然是名專職一壘的野手。

運動家先發投手葛拉夫曼(Kendall Graveman)此役僅先發3.1局就狂失6分退場;接替的歐特羅(Dan Otero)更糟糕,才1.1局被狂敲8支安打,狂失8分,其他像穆希卡(Edward Mujica)與斯克里布納(Evan Scribner)也都難逃金鶯毒手。

全場沒有失分的運動家投手,只有投0.1局的艾貝德(Fernando Abad)跟一壘手I.戴維斯(Ike Davis)。I.戴維斯投了1局飆出1次三振,是唯一解決金鶯外野手帕拉(Gerardo Parra)的投手,帕拉此役6打數5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

這不是I.戴維斯生涯首度投球,運動家今年4月22日遭天使屠殺14分的比賽,戴維斯就曾在第8局登板,最終投出三上三下,成為當天唯一沒有失分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