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水晶宮送烏龍球大禮 阿森納幸運摘首勝 (影音)

2015/08/17 09: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輪的比賽繼續進行,阿森納客場對水晶宮。上半場阿森納前鋒吉魯(Olivier Giroud)和水晶宮後衛沃德(Joel Ward)各進一球,下半場水晶宮後衛德拉尼(Damien Delaney)不慎自擺烏龍。終場阿森納在客場以2比1力克水晶宮,取得本季的首場勝利。

吉魯為阿森納踢進取得1比0領先。(路透社)

開場後兩隊頻頻在邊路對攻。第16分鐘,阿森納中場厄齊爾(Mesut Ozil)左路傳球準確找到前鋒吉魯,吉魯側身凌空掃射,球經過反彈飛入球網,為阿森納先馳得點。

第28分鐘,水晶宮後場長傳,沃德趁禁區右側無人盯防,起腳遠射得分,為球隊追平比數。隨後水晶宮從底線吊傳禁區,但薩哈(Wilfried Zaha)並沒有把握到機會。第37分鐘,厄齊爾將球傳到門前,拉姆塞(Aaron Ramsey)腳後跟射門也被擋下。上半場結束,雙方暫時戰成1比1平手。

德拉尼不慎將球踢進自家大門,守門員麥卡錫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吉魯與拉姆塞慶祝進球。(法新社)

下半場開場3分鐘,薩哈橫傳中路,維克漢(Connor Wickham)射門擊中門柱。第55分鐘,阿森納右路傳球吊禁區,桑切斯(Alexis Sanchez)高高跳起,越過沃德以頭錘射門, 門前防守的德拉尼試圖起右腳解圍,但不慎將球踢進自家大門。阿森納就靠著這個烏龍球,以2比1超前比數。

比賽末段水晶宮一度大舉進攻,但無法追平比數。終場阿森納在客場以2比1擊敗水晶宮,取得對戰的6連勝。

水晶宮的烏龍球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