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阿奎羅率先破門 曼城主場大勝切爾西

2015/08/17 13: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聯賽第2輪壓軸的最後1場比賽,曼城在主場迎戰切爾西。上半場曼城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率先進球。下半場後衛孔帕尼(Vincent Kompany)利用角球機會頭錘再下一城,終場前中場費南迪尼歐(Fernandinho)遠射為曼城錦上添花。終場曼城在主場以3比0大勝切爾西。

阿奎羅為曼城踢進第1球。(路透社)

比賽開始後曼城攻勢頻頻,但欠缺臨門一腳。直到第31分鐘,阿奎羅和亞亞圖雷(Yaya Toure)禁區內配合,阿奎羅帶球晃過防守球員,推射死角得分,為曼城在主場取得1比0領先。

孔帕尼進球之後忘情慶祝。(美聯社)

下半場第79分鐘,曼城角球開出後,孔帕尼越過伊萬諾維奇(Branislav Ivanovic)頭錘破門,將比數拉開為2比0。

費南迪尼歐踢進曼城的第3球。(歐新社)

第85分鐘,曼城再度反擊成功。費南迪尼歐在禁區前沿射門得手,比數來到3比0。終場,曼城在主場開幕戰以3比0大勝切爾西,取得開季2連勝。

比賽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