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怖塞爾連3年飆200K 中斷小熊9連勝

2015/08/17 09:19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白襪隊塞爾(Chris Sale)先發7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飆出平個人紀錄的15次三振,以3:1擊敗小熊隊,免於三連戰被橫掃,並終止小熊隊的9連勝。

塞爾狂飆15K。(法新社)

塞爾投出生涯第29次、本季第11次單場兩位數三振,以及生涯第12次單場至少12次三振,都改寫自己保持的隊史紀錄,本季三振達到208次,成為隊史第2個連續3年三振達到200次的投手。

塞爾直到第6局才被佛勒(Dexter Fowler)打出唯一的安打,投完7局、116球退場,未能挑戰哈許曼(Jack Harshman)創於1954年的單場16次三振隊史紀錄,塞爾說:「我不會每次上場都想投出16次三振,我的工作是贏球。」

小熊隊被塞爾吃得死死的,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忍不住自嘲:「我們做的最好的就是讓他投了很多球,9局之前就退場。」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表示:「他讓我們看起來好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