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7名NBA猛將入列 法國夢幻隊志在衛冕

2015/08/17 10: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隊公布參加下個月歐錦賽的12人名單,其中有多達7名效力於NBA的球員。法國隊在上屆歐錦賽獲得隊史首座冠軍,效力於馬刺隊的帕克(Tony Parker)則榮獲MVP。

今年歐錦賽法國隊12人名單。(取自法國籃協)

法國隊陣容中,其他NBA球員還有同樣來自馬刺的狄奧(Boris Diaw)、效力於黃蜂隊的林書豪隊友巴通(Nicolas Batum)鵜鶘隊中鋒艾金札(Alexis Ajinca)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魔術隊後衛富尼耶(Evan Fournier)、金塊隊中鋒洛維涅(Joffrey Lauvergne)

巴通為法國隊出賽數將突破100場。(取自法國籃協)

兩位前NBA後衛,效力於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德科洛(Nando de Colo)與效力於勒芒的格拉貝爾(Mickael Gelabale)也入選12人名單。

2013年歐錦賽,法國擊敗立陶宛,贏得隊史第1座冠軍獎盃。(取自法國籃協)

2015年歐錦賽暨奧運會預選賽將於9月5日至20日舉行。法國隊在A組的對手是俄羅斯、波蘭、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芬蘭、以色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