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推特王一場球都沒打 卻可能爽撈4.4億元

2015/08/17 12:51

恩比德報銷仍進帳大筆鈔票。(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宣告下季報銷,繼續高掛免戰牌,備受期待成為下一個「大夢」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的他,卻走上歐登(Greg Oden)的路,前途堪慮,生涯蒙上陰影。

根據《ESPN》記者Darren Rovell報導,恩比德的右腳傷勢屬「事前存在」,2014年選秀會前76人早得知恩比德需接受手術,但仍在第3順位挑選進球隊。因此76人必須支付全額薪資,即使恩比德一場球也沒打過。

費城76人將支付兩年約900萬美元(約2.8億新台幣)的薪資;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在2013年就讀堪薩斯大學的他,簽下一紙「永久性傷殘保障」,為右腳買下保險

據悉,簽署保險的3年後(即2016年),恩比德可選擇終止協議,若他在3年內未在NBA出賽20場,就可以獲得500萬美元(約1.6億新台幣)的免稅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