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迷實驗在波士頓穿A-Rod球衣 結果卻...(影音)

2015/08/17 14: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想知道穿上不該穿的球衣走在宿敵城市的街上會發生什麼事嗎?YouTube 頻道「Hammy TV」最近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頻道主持人萊恩穿著紅襪隊球衣走在波士頓,但隨後他為了做實驗而換上洋基隊的A-Rod球衣,並引來許多人的不解與噓聲。

(取自影片)

(取自影片)

一開始他穿著紅襪隊球衣,在街上當然一點事都沒發生。

(取自影片)

(取自影片)

就在他剛準備換上A-Rod球衣時,旁邊有人騎腳踏車經過並說:「如果我是你,我不會在這裡(波士頓)穿上它。」

(取自影片)

經過街角餐廳時也招來大家的噓聲與中指伺候。

(取自影片)

(取自影片)

沒多久之後陸續聽到:「老兄,你為什麼在這裡穿這件?你穿到這件XX的球衣了。」、「XXX洋基隊!」

影片的最後,萊恩被剛剛那名戴帽子與墨鏡的人揍了一拳。看來想支持自己的隊伍,還是別到對方的地盤如此高調的表現出來,這樣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