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流浪主場獅更猛 張泰山:球隊氣氛佳

2015/08/17 16:42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隊球星張泰山今天出席原住民路跑活動記者會,號召民眾10月3日一同來運動。統一獅隊下半季因台南主場舉辦U12世界盃少棒賽,近期主場賽事都「流浪」在外,目前戰績卻一路長紅,僅落後榜首中信兄弟兩場勝差,張泰山認為,好戰績是球隊氣氛好所致。

張泰山認為好戰績是球隊氣氛好所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獅隊下半季拿下14勝9敗1和,其中主場賽事拿下12勝2敗,很有機會問鼎下半季冠軍。張泰山說,主場賽事在台南以外的球場東奔西跑當然會累,但他在這中間才登上一軍,所以隊友們應該比他能感受到其中辛苦,「但球隊這陣子戰績好,一切辛苦都值得,如果到處跑又輸球,那只會更累。」

張泰山說,接下來球隊主場賽事將回到台南,對戰績應該更有幫助,近期球隊氣氛佳,許多隊友們懂得製造氣氛,甚至還會鬧像他這樣的學長,「我覺得這樣很好,之前就有學弟在我打擊時學我的動作、拿我的頭髮開玩笑,我回家上網看影片才知道,隔天拿球棒『修理』他們。我覺得這就是球隊彼此間好的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