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電視網路都看得到!緯來麥卡貝合作轉播

2015/08/17 17:5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11月開打的世界12強棒球賽,確定由緯來體育台取得轉播權,屆時將和麥卡貝網路電視合作,預估總收視人數可望突破600萬大關。

緯來今天(17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將直播12強賽、世青賽兩大賽事,至於網路、手機、平板等行動載具則可透過麥卡貝收看。麥卡貝今年和Lamigo TV合作,收視表現亮眼,上半季每場收看觀眾從3至12萬不等,下半季雖跌至3萬上下,但相較其他同台節目,一直都在前三名。

麥卡貝今年與Lamigo TV合作,正式跨足運動賽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看準網路收益,麥卡貝營運長廖啟璋表示,轉播越多越好,希望能締造台灣有史以來最大場網路直播盛事。別於電視轉播,麥卡貝為12強賽另開棚,並開闢網路聊天室,讓球迷能即時互動聊天,而為提供穩定收視品質,已向中華電信採購頻寬,以因應最高每場50萬人以上的收視人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