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怕天變... 他嚇得跑回休息室(影音)

2015/08/17 19:44

波蘭柯致勝安打(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雨過後,海盜今再度於比賽後段發揮韌性,8比1擊敗大都會,客場3連戰橫掃對手,穩居國聯外卡龍頭寶座。

歷經昨日14局惡鬥,這場比賽「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與韓籍游擊手姜正浩都沒有先發,前6局海盜受到大都會先發哈維(Matt Harvey)壓制,僅靠著阿瓦瑞茲(Pedro Alvarez)陽春砲得分,雙方1:1平手。

德阿諾德不僅被雷聲嚇到,守備上還發生捕逸(取自影片)

6局時突然下起大雨,比賽暫停42分鐘,這場雨也改變了局勢,7局上海盜趁著哈維退場休息,單局擊出4支安打,加上大都會守備失誤及捕逸,一舉攻下4分,海盜最終8:1獲勝,大都會在系列戰慘遭橫掃。

有趣的是,比賽因雨暫停時,大都會捕手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本來在場邊練打,結果被突如其來的雷聲嚇到,讓他趕忙奔回休息室,讓人見識到果然大聯盟球星也是人。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