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5億紐約買豪宅 為轉戰美足做準備?

2015/08/17 20:47

C羅被爆料在紐約川普大樓置產(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紐約知名的川普大樓置產,預計下一步前往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MLS)打拚?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C羅近期豪擲1800萬美元(約台幣5.8億),在紐約第五大道的川普大樓買下一層2509平方英尺、相當於70坪的豪宅,對於曾被學者評估身價達1.49億歐元(約53.88億台幣)的他來說,僅是九牛一毛,因此外媒多揣測,C羅傾向在2018年與西甲豪門皇馬的合約到期後轉戰MLS,落腳紐約城足球俱樂部。

紐約城過往已網羅英格蘭國腳蘭帕德(Frank Lampard)、西班牙前鋒比亞(David Villa)、義大利中場皮爾洛(Andrea Pirlo)等國際馳名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