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告別悲情 小熊戰力排名大躍進的原因是...

2015/08/18 10:21

小熊日前拉起一波9連勝高潮。(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外卡爭奪戰向來是季末觀賽焦點,各隊狀況起伏不定,一轉眼可能就風雲變色。大聯盟官網每週更新的「戰力排名」中,小熊挾著9連勝高潮,是進步最多的球隊。

雖然小熊的連勝被塞爾(Chris Sale)中斷,卻掩蓋不了他們近況優異的事實,他們8月的防禦率2.81排國聯第3、全壘打19支並列國聯第2多、上壘率3成42也排國聯第3,投打都維持水準的結果反映在官網戰力排名中,從上週第9進步到第5,國聯最猛。

此外,退步最多的是遭海盜橫掃的大都會,從第6跌至第10,不過他們仍在國聯東區保持領先地位,而官網評比戰力前5名分別是紅雀、皇家、海盜、道奇和小熊。陳偉殷所屬的金鶯從第14名前進到第1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