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沙巴西亞場外發生衝突 今賽前公開道歉(影音)

2015/08/18 10:42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上週洋基隊作客多倫多藍鳥,洋基隊投手沙巴西亞在夜店外與人發生爭吵,爭吵畫面還被錄下,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天公開道歉,直言自己當時做了「錯誤決定」。

影片中的沙巴西亞和幾個人爭執,更一度作勢要發生肢體衝突,最後在友人勸說下先行搭計程車離去,沙巴西亞離開後情況演變為鬥毆事件。「我當時真的做錯了,我應該保持安靜、趕快搭計程車離開,唯一值得高興的是我在事情失控前離開了現場,我不知道事情會演變成這樣,但當下我真的做錯了。」

沙巴西亞拒絕透露找他麻煩的人對他說了什麼,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則是今天賽前才從沙巴西亞口中得知此事,沙巴西亞原定今天要先發,但吉拉迪決定讓主力先發投手群多休息一天,今天推出米契爾先發,沙巴西亞跳過先發和衝突事件並無關連。

沙巴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