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迷老公與巨人迷老婆 攜手相伴63年(影音)

2015/08/18 13:23

兩人結婚至今63年。(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18日)剛結束的比賽,紅雀隊在主場以2比1擊敗巨人隊。看似平凡無奇的一場比賽,卻因為賽前的一張照片而引來球迷們的關注。照片中夫婦分別穿著比賽兩隊的球衣,上面有「在一起 19」、「自從 52」字樣。

雷克梅爾(Reckmeyer)夫婦1952年6月1日結婚,至今已經63年。卡蘿(Carol)是巨人隊球迷,她的92歲丈夫瓦倫(Warren)則是紅雀隊球迷。

1931年紅雀隊的約翰馬丁。(資料照,美聯社)

太太卡蘿表示:「有其父必有其女,我的爸爸是巨人隊球迷。」先生瓦倫說:「媽媽和我在1930年代常聽著收音機的紅雀隊比賽直播,他們第1次奪冠(1926年)時我才3歲,馬丁(John "Pepper" Martin)是我的偶像。」

瓦倫的樂團指揮退休式。(取自網路)

卡蘿展示樂團的感謝狀。(取自網路)

除了棒球,他們也相當愛音樂,瓦倫在這個月剛剛宣布從參加多年的樂團指揮位置退休。談到今天紅雀隊打敗巨人隊,這對夫婦之間會如何面對這樣的一天呢?卡蘿笑說:「我們在賽後就停止鬥嘴了,去年國聯冠軍賽後也一樣。」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