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見野手選擇! 洋基氣走雙城(影音)

2015/08/18 11:55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雙城,兩隊正規9局你來我往,以7:7殺進延長賽,10局下雙城隊推出終結者柏金斯(Glen Perkins)上場試圖鎖住洋基攻勢,卻連續被菜鳥博德(Greg Bird)和老將麥坎(Brian McCann)敲安打,滿壘時海德利(Chase Headley)敲出滾地球攻下再見分,終場洋基8:7氣走雙城。

柏金斯一上場就被敲兩支安打,故意保送貝爾川後,雙城隊將外野手杭特換下,安排5位內野手準備堵住洋基隊再見分,隨後上場的海德利敲出內野滾地球直朝雙城游擊手努內茲(Edurado Nunez)而去,但努內茲卻漏了一下,隨後竟令人匪夷所思的傳向一壘,雖然紀錄上擊球的海德利出局,但三壘上的代跑萊恩還是跑回讓比賽結束的致勝分。

海德利打出再見野手選擇。(美聯社)

洋基隊捕手麥坎此役攻守表現都出色,3度阻殺盜壘的跑者,打擊上則5打數出現3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單場5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