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拾普砲全壘打球 他連孩子命都不要(影音)

2015/08/18 18:4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面對白襪先發羅登(Carlos Rodon),普侯斯(Albert Pujols)揮出陽春砲,生涯第552轟達標,但也因為這支全壘打發生一段烏龍插曲。

普侯斯生涯552轟,竟讓球迷為接球連命都不顧?!(美聯社)

二局下,天使靠著普侯斯開轟領先,但這支具紀念性的全壘打,讓外野的球迷差點為了接球,讓自己和孩子跌出場外,危險行徑透過轉播完整拍下。最後這顆全壘打球被工作人員拾起,送給其他看台上「守規矩」的觀眾。

類似的案例早在2011年桃猿、兄弟一戰就曾在中職發生,有球迷為接陳金鋒擊出的界外球,將女兒棄之不顧,還曾紅到國外,遭CBS主播大笑。當時該名父親辯稱怕球打到女兒,才將女兒往外丟,但看球之餘,尤其攜家帶眷到球場享受的球迷,還是要注意安全,以免樂極生悲。

回顧中職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