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層異動! 老虎前總管唐布洛斯基加入紅襪

2015/08/19 10: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本季戰績悽慘,連帶造成球團行政團隊發生不少人事異動,根據最新消息,前陣子離開老虎的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將進駐紅襪團隊,接下棒球事務總裁的職位。

紅襪總裁盧西諾(Larry Lucchino)日前宣布今年結束就會下台一鞠躬,接著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因癌症化療離隊,如今總管薛靈頓(Ben Cherington)也去職,由唐布洛斯基擔任棒球事務總裁。

唐布洛斯基曾在老虎擔任14年的總管。(資料照,美聯社)

紅襪原本想慰留薛靈頓,但被拒絕,球團表示近期會宣布接任總管的人選,薛靈頓仍會在過渡期處理行政事務。

唐布洛斯基之前在老虎當了14年的總管,幫助老虎奪下4座美聯中區冠軍,經營方針頗受好評。前天使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幾天前以顧問身分加入紅襪,他是否就是高層尋覓的人選?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