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8:4擊敗雙城 沙胖幸運逃敗

2015/08/19 10:40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靠A-Rod在7局下轟出滿貫彈拿回領先,以8:4逆轉擊敗明尼蘇達雙城,也讓延後1天先發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逃過敗投。

沙巴西亞靠著A-Rod的滿貫砲逃敗。(法新社)

沙胖昨天被爆出日前在多倫多夜店門口鬧事,表定先發被取消延到今天,一開賽讓對手12上12下,「完全比賽」雖在5局上破功,前6局僅挨2安失1分。雙城7局上在沙諾(Miguel Sano)2分彈開路下,以4安加保送搶下3分打破僵局,也把沙胖打退場。

雙城牛棚提前接替用球數破百的佩佛瑞(Mike Pelfrey),歐洛克(Ryan O'Rourke)雖化解6局下的危機,7局下卻以2保送加安打搞出滿壘,雙城再換葛拉漢接手(J.R. Graham),才投2球就被A-Rod夯出生涯第25發滿貫彈,洋基5:4拿回領先。

洋基8局下攻勢再起,以4安攻下3分加買保險,以2連勝為主場10連戰揭開序幕,66勝52敗仍居美聯東區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