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拚了! 向教士換來腿砲外野手

2015/08/19 11: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仍有機會拚季後賽的遊騎兵,先前交易來強投海默斯(Cole Hamels),如今再和教士交易溫納伯(Will Venable),增加外野戰力。

溫納伯今年32歲,今年出賽98場,有6轟、11盜和2成58打擊率,他生涯最佳表現是在2013年,那年他敲出22支二壘安打、揮出22轟、跑出22次盜壘。總計8年大聯盟累積81轟和130盜,是能打能跑的「小腿砲」,預期到遊騎兵擔任第四號外野手。

遊騎兵向教士交易溫納伯。(資料照,法新社)

遊騎兵送走的小聯盟選手是20歲打者葛林(Marcus Greene)以及一名尚未公布球員。同時遊騎兵也把陣中外野手邱伊斯(Michael Choice)指定轉讓。

目前遊騎兵戰績60勝58敗,美聯西區排第3,落後龍頭太空人3.5場勝差,離外卡勝差只有1場,有機會拿到季後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