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新秀到未來之星 巨掌雷納德感謝馬刺

2015/08/20 08: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小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加州舉辦屬於自己的籃球訓練營。今年夏天,雷納德住在聖地牙哥陪伴自己的家人與朋友。

不擅言詞的雷納德看到小孩一樣很開心。(取自KL訓練營FB)

雷納德的大學隊友,現任職於馬刺隊球員發展部的卡索貝瑞(Jeremy Castleberry)說:「他總是努力訓練,也把這樣的習慣灌輸給我們,他想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我也被他激勵,未來想成為最好的教練。」

在馬刺三巨頭身邊學習,是雷納德最寶貴的經驗。(取自馬刺官方FB)

對於自己在聯盟中的成就,雷納德也感謝自己有一群好隊友在背後支持。雷納德說:「我覺得來到聖安東尼奧對我幫助很大,加盟馬刺這樣的球隊,我就會耳濡目染地學到如何進步。每當吉諾比利、帕克和鄧肯在場上追求最好的表現,我們全隊都被這氣勢震懾。」

最後雷納德表示:「我想入選全明星賽,成為例行賽的MVP。我想成為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所以無論如何,我在場上都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