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球》大甲媽祖盃手球賽今日開賽 5國159隊參賽

2015/08/20 16:4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一年一度全台的手球盛事-大甲媽祖盃全國手球錦標賽今日於大甲國中開賽,今年除了地主台灣還有來自新加坡、香港、澳門及印度等國家共159隊參賽,包括公開組、青年組、少年組、童年組及迷你組等16組,多達363場賽事,首次參賽的印度代表隊備受矚目。

市議員吳敏濟在媽祖盃手球賽開球射門。(記者張軒哲攝)

今年賽事為期四天,上午市議員吳敏濟在開球儀式,展現射門身手,比賽在室內場館與室外球場同步舉行,上午由青男甲組在大甲國中活動中心進行開幕戰。

緊接著一天精彩緊湊的賽事後,所有隊伍由大甲國中出發,沿途熱鬧遊街至大甲鎮瀾宮前廣場,參加傍晚的大會開幕典禮。鎮瀾宮顏清標董事長歡迎各地選手參拜媽祖打手球,鼓勵所有選手盡情享受這場手球嘉年華。

小選手奮力躍起射門。(記者張軒哲攝)

大甲是國內手球運動重鎮,大會與大甲蔣公路夜市美食店家合作,數十家在地好味提供與會選手嚐鮮折扣,讓運動與文化、美食相結合,也推動手球走入社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