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831洋將登錄大限逼近 武鐸對決明星

2015/08/20 18:29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新莊球場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之戰,兄弟推出洋投伍鐸先發,本季伍鐸先發2場都是對義大犀牛,1場先發6局失3分,1場先發7局失1分,皆無關勝敗;桃猿隊洋投明星則是首度先發登板,兩人都要力爭本季首勝,同時也希望擠進831洋將大限登陸前的最終名單。

中信兄弟投手伍鐸。(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日前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因A型流感高掛免戰牌,今天仍未痊癒,由陳智弘先發蹲捕,陳家駒表示,高燒已退,但身體還是有點不舒服。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說,如果身體狀況許可的話,最快明天或後天會讓陳家駒先發上場。

兄弟象補手陳智弘。(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Lamigo桃猿由林智勝扛第第4棒、打DH,原本的當家第4棒林泓育往後拉,打第6棒、擔任先發捕手。陽耀勳隨猿隊練習,今天首度進行室外打擊練習,他說之前都在室內打擊練習,且有一段時間沒有打擊了,還要再找感覺,「猿隊沒有學長學弟制,球隊氣氛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