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ESPN預測詹皇奪新球季MVP 柯瑞第5名

2015/08/21 0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今(21日)在網站上發表新球季的年度MVP預測。ESPN已經連續8年在夏天發表下個球季的預測,預測團隊投票時,第1名選票為5分、第2名選票為3分、第3名選票為1分。

詹姆斯在ESPN預測裡獲選MVP,戴維斯則是第2名。(取自NBA官網)

這次ESPN預測騎士隊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會拿下生涯第5座MVP獎盃。鵜鶘隊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排名第2,第3名是火箭隊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第4名則是傷癒復出的雷霆隊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

四位明星球員如何在新球季證明自己,推翻ESPN的預測?(取自NBA 2K)

而現任MVP,同時也是今年勇士隊奪冠功臣的柯瑞(Stephen Curry)只排在第5名,第1名的選票僅有1張。對於預測的結果,美國網友們也紛紛回應:「現任MVP柯瑞竟然只有第5名?接下來會相當有趣...... 這會成為柯瑞下季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