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被兄弟球迷狂噴垃圾話 網友:爪迷不意外!

2015/08/21 11: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昨天作客新莊球場迎戰中信兄弟,桃猿重砲陳俊秀數度被激動的兄弟球迷以不雅言語辱罵,不僅現場許多兄弟球迷都認為不妥,甚至還被廣播不要言語攻擊場上球員,今天這起「辱罵風波」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不少球迷諷刺:爪迷根本不意外!

桃猿強打陳俊秀昨戰意外遭球迷辱罵,在網路上掀起風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有網友指出昨晚比賽有球迷辱罵陳俊秀,指著陳俊秀罵「三振秀」、並傳出以國罵問候陳俊秀,讓陳俊秀不滿的狠瞪回擊兄弟球迷,隨後因為辱罵聲太過不堪入耳,連現場都廣播告誡球迷不該以言語攻擊球員。

昨有兄弟球迷辱罵陳俊秀,甚至被現場廣播告誡。(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事情PO網後引發熱烈討論,多數網友都認為兄弟迷不理性,紛紛嘲諷道:「爪迷根本不意外!」「新莊球場意外嗎?」「優質爪迷才是個案!」網友rocku112、nash100更推測是因為兄弟上季沒抽到陳俊秀的關係。由愛生恨阿,去年6/23就追殺他到現在了,難怪大師兄看爪迷也很討厭「是因為沒抽到秀的關係嗎?可是秀也很低調,不會讓人討厭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