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錦賽》大賽在即 加拿大男籃公布13人名單

2015/08/21 11: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錦標賽將在8月底開打,加拿大國家隊參加美錦賽的人數也從16人削減至13人,他們必須在賽前將球員名單縮為12人。老將英格利許(Carl English)與年輕中鋒布拉爾(Sim Bhullar)被裁掉,18歲後衛穆雷(Jamal Murray)選擇退出。

加拿大男籃正在備戰。(取自加拿大籃協)

參加美洲賽NBA球員有9位,分別是灰狼隊2位狀元班奈特(Anthony Bennett)與威金斯(Andrew Wiggins)、魔術隊2位前鋒尼寇森(Andrew Nicholson)與艾吉姆(Melvin Ejim)、暴龍隊後衛喬瑟夫(Corey Joseph)、塞爾提克隊中鋒歐利尼克(Kelly Olynyk)、小牛隊前鋒鮑威爾(Dwight Powell)、湖人隊中鋒沙克里(Robert Sacre)、76人隊後衛史道斯卡斯(Nik Stauskas)

加拿大還得裁掉1個人。(取自加拿大籃協)

2015年美錦賽將於8月31日至9月12日在墨西哥舉行,前2名球隊能獲得明年的奧運參賽資格。加拿大男籃上次打進奧運是2000年,這次他們將再度向奧運叩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