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完封勝後 王建民再拿優質勝投

2015/08/21 11:36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對道奇3A投出3安打完封勝後,效力水手3A的王建民今天再繳出7局失3分的優質勝投,不但拿下先發2連勝,也為自己9月重返大聯盟拚出一絲生機。

王建民拿下先發2連勝。(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34歲建仔在16日投出睽違6年的完封勝,18日還獲得太平洋岸聯盟單週最佳投手殊榮,是水手3A本季第1位獲此獎項的投手。結果今面對釀酒人3A,建仔維持好手感,前6局無失分,直到7局下才遇亂流,連被敲3支一壘安打外加隊友失誤,一口氣掉了3分。

建仔前6局的表現可圈可點,只被敲4支安打,並送出5次三振,且隊友在前5局就為他打出5:0領先優勢,轉隊水手3A後的第3勝在望。只可惜7局下出現亂流,建仔掉了3分,其中2分是責失分。

終場水手3A以10:5贏球,建仔則拿下在水手3A的第3勝,也是他在上一場完封勝後的又一場好投。建仔此役只用86球,其中65顆好球,滾飛比則是11比3,仍有昔日滾地球大師用球數精簡的丰采。

在9月大聯盟擴編時,建仔是否能以近日的精彩表現,贏得水手教練團的青睞,也值得球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