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18U世青賽正式名單出爐

2015/08/21 12:01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將在28日開打的18U世界青棒賽,今天公布台灣隊20人正式名單,其中統一獅的簽約投手郭力瑋也入選,教練團則同意獅隊提出的投球限制。

Lamigo選中的林承飛也在名單內。(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青棒選訓小組今在台中召開選訓會議,也公布最後確認的20人正式名單。教練團除了配合獅隊關於郭力瑋的投球限制,也做出臨陣換將的決定,將由西苑高中的張祐銘,取代近況不佳的外野手馮韋國。

台灣隊今起3天在台體大練球,也已規畫好在26日搭機赴大阪前,於24、25日和美國隊舉行3場熱身賽。本屆賽事將於28日展開,共12國參賽,9月6日冠軍出爐。

2015年第27屆世界青棒錦標賽中華青棒代表隊20人正式名單

總教練: 周德賢
教 練: 林朝煌 (臺中市西苑中學) 王傳家 (新北市鶯歌工商) 周宗志 (新北市穀保家商)
投 手(8名): 陳琥 (新北市穀保家商) 曾琦 (新北市秀峰高中) 吳承諭 (新北市鶯歌工商) 葉文淇 (桃園市平鎮高中) 張朝盛 (桃園市平鎮高中) 游霆崴 (臺中市西苑高中)郭力瑋 (臺南市南英商工) 賴智垣 (臺中市西苑高中)

捕 手(2名): 高宇杰 (桃園市平鎮高中) 蔣少宏 (桃園市桃園農工) 
內野手(6名): 董秉軒 (新北市穀保家商) 陳偉濠 (新北市穀保家商) 林承飛 (桃園市平鎮高中) 李凱威 (高雄市高苑工商) 張文賢 (高雄市高苑工商) 詹偉宏 (臺南市南英商工)
外野手(4名): 江柏豪 (新北市穀保家商) 張祐銘 (臺中市西苑高中) 申皓瑋 (高雄市高苑工商) 林安可 (臺南市南英商工)

以上共計:教練4名、選手20名(新北市共6名、桃園市共5名、臺中市共3名、臺南市共3名、高雄市共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