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復辦冬季聯盟 5隊參賽 場場都轉播破紀錄

2015/08/21 15:23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去年停辦的冬季聯盟,已確定今年復活,並訂於11月2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包括5隊參賽及46場比賽場場轉播,都是3屆以來首見。

第3屆冬季聯盟將以洲際棒球場為主球場,採取混合戰賽制,安排46場賽事,包括季後挑戰賽、冠軍戰等,從週一到周日都有比賽,且都會有電視轉播。

FOX體育台已確定全程投入冬季聯盟賽事轉播,將是冬季聯盟第一次有電視台全程轉播每場賽事,而中職也正積極尋求更多管道,讓球迷能更多元地收看比賽。

中職於2012年成立首屆冬季聯盟,並邀請日本及多明尼加兩支外隊參賽,2013年再加入以尚武、警察廳為主體的南韓隊。在去年停辦後,冬季聯盟確定今年續辦,中職會長吳志揚除力邀日職、韓職組隊參加,並透過國際棒總協助組成歐洲聯軍參賽。

因此,今年冬季聯盟將有中職聯隊、日職聯隊、韓職聯隊、台灣成棒培訓隊、歐洲聯隊共計5隊參賽,參賽數創下歷屆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