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度登大聯盟官網 陳凱倫大呼神奇

2015/08/21 18:44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上回因紀品宏的守備登上大聯盟官網,犀牛內野手陳凱倫這次靠自己美技又在官網露臉,他大呼意外、奇妙,還笑稱自己不夠高,若換別人來接,應該不用跳這麼高。

義大犀牛陳凱倫美技登大聯盟官網(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陳凱倫昨對獅隊之戰,2局上跳躍接殺陳鏞基的飛球,今獲大聯盟官網選為精彩畫面,還說他挑戰萬有引力定律,在空中沒收1支安打。

其實陳鏞基昨天比賽中就與陳凱倫擊掌,誇他接得好;陳凱倫今早看到自己影片被放上官網,感覺很神奇,「不跳的話就是安打,就想說拚拚看。」

陳凱倫笑說,這球是他可以掌握到的範圍,但因身體已伸到最極限,差點拉傷,且當下沒收可能形成安打的飛球,其實很興奮,還要耍酷一下。

之前桃猿外野手紀品宏接球神技登上大聯盟官網,出局的苦主就是陳凱倫,今天已是第2次,頻頻被虧「上大聯盟喔」,但身高172公分高的他自嘲不夠高,「如果是阿浪(鄭兆行)來接,應該不用跳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