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補強外野 巨人隊決定找他!

2015/08/21 2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近期外野災情不斷,潘斯(Hunter Pence)、帕剛(Angel Pagan)紛紛進傷兵名單,逼使巨人隊加強外野戰力,以2A投手強森(Stephen 

Johnson)換來38歲的老將柏德(Marlon Byrd)。

柏德將改披巨人球衣。(資料照,法新社)

柏德去年與紅人簽下2年合約,今年年薪為800萬美元(相當於2.48億台幣),若下個球季能有509打數,則可再領相同薪水。

巨人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表示,主要是看上柏德能提供一定的砲火,雖已屆退休年齡,但近3季都有近20轟的貢獻,且經驗豐富,能夠理解賽況。

柏德本季打擊率0.237,繳出19支全壘打、42分打點,最快台灣時間22日就會出賽。在14年的大聯盟生涯中,柏德已待過9支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