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統一獅設定投球數限制 郭力瑋說OK

2015/08/21 21:02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右投手郭力瑋,日前以220萬簽約金加盟統一獅,對於此次征戰日本大阪U18,獅隊也為郭力瑋設定投球數限制。

獅隊為郭力瑋設定的投球數限制為,投46至60球休1天,投61至90球休2天,投91至110球休3天,單場最多不可投超過110球,連續兩天相加不得投超過110球。

對於投球數限制,郭力瑋認為,台灣隊好投手很多,大家共同分擔投球局數,並不擔心因為這個限制造成困擾,他也肯定球團保護選手的作法。

統一獅為郭力瑋設定投球數限制。(記者羅志朋攝)

事實上,兩年前U18世界盃棒球賽,獅隊也曾針對剛簽下的左投江辰晏設下投球數限制,限制內容和郭力瑋相同,立場都是為了保護球隊資產。

這一屆U18郭力瑋是教練團設定的先發投手人選,台灣隊總教練周德賢認為,郭力瑋球速不算非常快,但他左腳踩踏步伐呈「三角形」,所以球的進壘角度大,對右打者有一定威脅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