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西班牙12人名單 NBA球員只剩2人

2015/08/22 0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國家男籃隊昨天(21日)公布參加2015年歐錦賽的12人名單,效力於NBA的球員只有芝加哥公牛隊的P.加索(Pau Gasol)與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名單一出,外界紛紛為禁區戰力擔憂,但西班牙依然將目標鎖定在決賽,力爭以歐錦賽前2名晉級明年奧運。

P.加索將扛起鬥牛士軍團的禁區。(取自西班牙籃協FEB)

效力於灰熊隊的M.加索(Marc Gasol)、灰狼隊的盧比歐(Ricky Rubio、尼克隊的卡德隆(Jose Calderon和雷霆隊的伊巴卡(Serge Ibaka)分別以不同的原因退出這次的歐錦賽。

控球後衛少了盧比歐,但27歲的皇馬後衛尤伊依然能穩住西班牙的後場。(取自西班牙籃協FEB)

西班牙其他幾位球員也擁有NBA或是多次國際賽經驗,像是尤伊(Sergio Llull)、S.羅德里格斯(Sergio Rodriguez)、費南德斯(Rudy Fernandez)、克拉韋爾(Victor Claver)、雷耶斯(Felipe Reyes)。

西班牙本屆歐錦賽12人名單。(取自維基百科)

2015年歐錦賽暨奧運會預選賽將於9月5日至20日舉行,西班牙在B組的對手分別是塞爾維亞、德國、義大利、土耳其、冰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