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新高!瘋邦本季第5轟出爐(影音)

2015/08/22 09: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強投豪打的極致由巨人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完美詮釋,他今天(22日)對海盜先發,又揮出一發全壘打,今年第5轟,突破個人單季紀錄。

邦賈納的投球壓制力眾人皆知,去年例行賽18勝、防禦率2.98名列賽揚第4,季後賽更獨挑大梁,助巨人奪冠。而他打擊區的表現也為人津津樂道,幾天前甚至還上場代打敲安。

邦賈納揮出本季第5轟。(USA Today Sports)

邦賈納今天的2分彈讓巨人領先優勢從3:1擴大到5:1,是本季第5轟,突破去年4轟的生涯紀錄,也是2006年贊布拉諾(Carlos Zambrano)後,再度有投手單季5轟。生涯累積11轟,現役只有賈拉多(Yovani Gallardo)比他還多,也難怪官網會說:「邦賈納應該會覺得慶幸,不用面對打擊區的自己。」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