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6局失1分好投 遭牛棚砸掉優質勝

2015/08/22 10:12

陳偉殷主投6局失1分。(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出戰雙城,投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一度有機會奪下本季最佳4連勝,可惜金鶯牛棚8局上砸鍋,遭雙城攻下3分逆轉,金鶯隊最終以3比4吞下二連敗。

雙城先發投手米隆(Tommy Milone)前5局表現絕佳,首局被瓊斯敲首支安打後,連續解決13名打者,前5局無風無浪;反倒是陳偉殷,除了第2局三上三下外,幾乎每局都出現危機,先發6局中,雙城有多達9次得點圈打擊機會。

雙方投手狀況差異大,沒想到米隆卻比殷仔早下場。6局下,金鶯隊突破全場僅1支安打的窘境,雷默德(Nolan Reimold)、馬查多(Manny Machado)連續安打,帕拉再轟出右外野超大號全壘打,灌進3分大局,首度取得領先,陳偉殷在休息室興奮地與隊友擊掌。

陳偉殷全場唯一失分,出現在本季最難搞定的第4局。雙城隊該局靠2支安打與保送攻占滿壘,陳偉殷再對努奈茲(Eduardo Nunez)投出保送,讓雙城擠回1分。賽前,陳偉殷本季第4局防禦率高達6.85。

金鶯隊靠著關鍵砲火與殷仔好投,一路領先至第8局,未料明星佈局投手歐戴(Darren O'Day)接手後戰局風雲變色。8局上,歐戴被雙城敲出3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狂失3分,雙城逆轉戰局,金鶯打線也無力追分。

陳偉殷此役總計投106球,有73顆好球,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與3次三振,失掉1分,連續3場比賽優質先發,防禦率降至3.13,可惜無緣奪下本季最佳的4連勝,戰績維持7勝6敗。

全場比賽影音剪輯請點我

帕拉轟出逆轉3分砲,可惜牛棚搞掉勝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