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勝投被牛棚搞砸 陳偉殷這樣說...(影音)

2015/08/22 11:36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對雙城投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卻因牛棚8局上砸鍋,無緣拿下本季第8勝,金鶯也以3比4輸球。陳偉殷賽後表示,這就是棒球比賽,沒有人想要表現不好,「我相信大家都已經盡力了。」

6局下,金鶯隊砲手帕拉(Gerardo Parra)轟出逆轉三分砲,幫助球隊破蛋取得2分領先。陳偉殷表示,帕拉打出去的瞬間,覺得贏的機會很大,但後面卻因為不紮實的球而丟分,「這就是棒球比賽。」

金鶯隊輸給雙城後,距離外卡席位又退了一步,後頭的雙城將雙方勝差縮小至1.5場。陳偉殷指出,輸給雙城比較沒有辦法接受,但我們必須表現更好、更積極,才有辦法去爭取最後一個名額。

陳偉殷雖然未能奪勝,金鶯教頭休瓦特賽後大讚他投得好,「偉殷今晚投得很好,我原本好奇他四天休息日額外訓練後會投出什麼內容,但他有效封鎖對方充斥右打的先發打線,投得真的很好。」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