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界外球迎「面」來 球迷閃避不及遭打臉

2015/08/22 18: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早遊騎兵作客老虎一戰,比賽進行到8局下,有球迷遭飛來的界外球打傷,臉部傷勢嚴重。

女球迷被迎面而來的球擊中,隨即被抬出場外。(取自Sporting News)

當時老虎外野手葛斯(Anthony Gose)敲出一記平飛球,打中坐在老虎休息室後方的女球迷,比賽延遲約10分鐘,醫護人員立刻到場協助。這位女球迷雖意識清醒,但無法自行移動,需要用擔架將他送出場外。意外發生後,球場管理單位也表示願意負起責任,追蹤這位球迷的狀況。

老虎隊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正好目睹這一切,他在推特上呼籲: 「這顯然是可以事先預防的意外,所有球場都應該思考,如何提升球場周邊安全,球員們也不想再看到有球迷受傷了。也希望聯盟再發生憾事前,盡快改善。」

韋蘭德呼籲應加強球場安全。(取自推特)

這已非第一次有球迷被打中,6月紅襪主場就有球迷被飛來的斷棒襲擊,一度傳出命危。意外事件不斷發生,令多數觀眾對球場安全有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