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演出無安打比賽!太空人費爾斯棒球路坎坷

2015/08/22 2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先發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才剛被交易至太空人,就對道奇投出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也寫下隊史第一場無安打比賽的紀錄。

費爾斯投出首場無安打比賽,開心歡呼。(美聯社)

2009年時,已經24歲的費爾斯被釀酒人相中,在小聯盟每個層級都曾見過他的身影,沉浮兩年,才終登上大聯盟,看似進展越來越順利的生涯,卻遭逢巨變。

2013年時,費爾斯遭遇人生最大的難關,在一場比賽中,被球擊中導致右手臂骨折,整個賽季報銷。而總是會到球場看他比賽的母親,也在此時因病纏身,費爾斯一方面得接受復健,又擔心遠在異地的母親,費爾斯歸隊沒幾天,就傳來母親去世的消息,但他沒有太多時間沉浸在悲傷的情緒。

費爾斯身體恢復後,隨即開始練投,找回手感,不斷在3A及大聯盟來來去去,今年交易大限前,他被送到太空人,想不到轉隊沒多久,就投出生涯代表作。

費爾斯說:「當時我心跳得好快,群眾的鼓勵給我很大的幫助。」而道奇外野手克勞佛(Carl Crawford)也讚嘆:「費爾斯總是比我們快一步掌握比賽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