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延續「壞孩子軍團」? 活塞這樣訓練

2015/08/22 21: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90年代,球風強悍的活塞隊被稱之為「壞孩子軍團」,以強硬的方式防守,毫不畏懼激烈的肢體對抗,而現在的活塞隊可能也想效法老前輩的球風,竟到拉斯維加斯接受UFC訓練。

活塞欲重振球風,與UFC格鬥家進行訓練。(資料照,今日美國)

以傑克森(Reggie Jackson)及卓蒙德(Andre Drummond)為首,球隊將會接受UFC格鬥家所規劃的訓練,訓練營將會持續一週。活塞也在官方Instagram上,PO出訓練照片。

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說:「其實我不知道這是誰想出來的,總之能和隊友們一起接受訓練很好,我想這也是在加強我們的團隊和諧。」

前幾天「俠客」歐尼爾在專訪時才表示,現在NBA球風太軟,只有當年的活塞隊,才叫真正的籃球。活塞已連續六個賽季無緣季後賽,成績低迷,讓球團不得不想盡辦法重振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