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想見楚奧特一面 神鱒幫視障兒圓夢(影音)

2015/08/23 0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天使在主場迎戰藍鳥,雖不敵藍鳥砲火,以9:2輸掉3連戰第1場,但場邊卻有一項別具意義的活動進行著。

一位來自紐澤西,與楚奧特(Mike Trout)生於同個小鎮的男孩湯馬斯(Thomas Walkup),患有先天性眼球震顫,雖然非完全失明,但視線幾乎是模糊的,而他有一位最想親眼見到的人,就是「神鱒」楚奧特。

湯馬斯與偶像楚奧特一起練球。(截自MLB官網)

湯馬斯近期到加州接受眼睛手術,經由鎮上的幫忙,他有機會到天使主場見偶像一面。楚奧特也被通知這位特別嘉賓的來訪, 在比賽前迎接這家人。

楚奧特自己也很期待見到這位小球迷,他也表示,和小湯馬斯相處很愉快,對他來說也別具意義。

湯馬斯穿著楚奧特的球衣,戴著鱒魚形狀的帽子,在場中與楚奧特互動,相當溫馨。湯馬斯的媽媽表示,在到加州看診時,湯馬斯就一直嚷嚷著要看天使的比賽、要見楚奧特一面,最後終於實現他的心願。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