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武雄近期手感火燙 稱職賢拜提攜新秀

2015/08/23 19:52

〔記者石毓琪/台北報導〕「TAKE」潘武雄昨日猛打賞,包辦5分打點助獅擊退兄弟,今日雖因雨延賽,仍進室內打擊室練習,維持近日火燙手感。

12日才回一軍,潘武雄說,還在適應投手的速差與球質,「就是多比賽、練習、多看」。這次下二軍調整較久,對於身上的傷勢,潘武雄表示「半調整」中:「原本傷的地方是右膝,為了保護它,其他的肌肉必須出更多力,結果整隻腳、甚至左腳都有問題,但是因為還在賽季無法休息,這次下二軍就有花比較多時間讓身體休息,半調整的狀態。」

除了用棒子打出實質成績,潘武雄歸隊後,亦有不少年輕新秀向他討教,「像國龍就滿常問我打擊方面的問題,其實他很好,沒什麼問題,但就是跟我年輕時一樣,想的比較多。如果有年輕選手找我問問題,因為他們有心想學,我能給的就盡量回答,這也是對球隊的一種貢獻。」

潘武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